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

重新出发!

最后一次写部落格是2005年10月23日

虽然半途而废,但是好歹也有始有终哦!(嘻嘻,因为“始”与“终”都是猷荃代笔)

两年来,只要有人说:“你的blog。。。”, 我便会紧接着说:“是是是。。。”,然后,马上转题!

总而言之,停笔有多久,就被骂了多久。

结果,想“重出江湖”时,却记不起用户代号及密码了。于是,只好重新登记一个户口。

坦白说,不知道会写多久。只是觉得当脚步"超速",甚至超越脑部时,我感到莫名的恐慌。此时此刻,我相信文字是最好的沉淀方式,也是最好的回忆捕捉者。所以我尝试。

(谢谢宇晖帮忙登记及设计,这次我会牢牢记住用户代号及密码。不过,宇晖,你可要继续教我这个“电脑白痴”及“科技冷感患者”更多技术喔,好让我爱上这“冷冰冰”的电脑。)

2 条评论:

ZYH 说...

哼!看你blogging到几时?

匿名 说...

keep up your good work !